就讀某國中的男生,半夜打電話給他的女朋友,卻很不幸地被女孩的媽媽接到電話。女友的媽媽不太高興的問道:「你貴姓?」
男生回答:「我…姓魏」
女友的媽媽又問道: 「魏什麼?」

 

這時男生很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今天要考國語的小瓜呆,昨天看了一個晚上的電視,都沒有唸書,
考試之前,他便跟坐在前面的阿志達成協議:「當我踢你椅子背後的時候,就給我『瞄』一下,知道嗎?」
考試開始之後,小瓜呆一題都不會寫,他就踢了阿志的椅子 ,但阿志卻沒有反應。
小瓜呆很緊張的再踢了三下,

 

 

 

過一會兒,就聽到阿志很小聲的發出:「喵、喵、喵…」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
 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道:「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