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13.jpg 

 第58集: 這一集光媽看的差點腿軟.......

 58-14.jpg

58-15.jpg 

58-16.jpg

好帥的天壽哥呀, 不過光媽覺得斐秀俊在"燦爛的遺產"中更帥耶~

 58-11.jpg

58-6.jpg

第58集開結 天壽去找到張武揚,跟他說隨時都可以要他的命,叫他不要輕舉妄動, 張武揚說, 要就拿去呀, 比起來淑嬪娘娘跟延礽君的命現在好像更要緊吧?! 仁元來見同伊,說有想確定的事,仁元問同伊, 為什麼放棄中宮殿的位置?是跟世子有關嗎?為何會如此安排延礽君的婚事?宮裡到底真實的情況是什麼? 同伊說是她貪心想同時保護世子跟延礽君才這樣的, 可是現在因為我的貪心,宮裡有更大的變數了, 有件事一定要讓你知道...這時話還沒說完,宮女就來傳報兵判要立刻見仁元, 仁元就回寢宮去見張武揚了...張武揚跟仁元現在宮裡會有大變動了,殿下可能會讓延礽君當世子,這件事有方法阻止請娘娘一定要幫助他....天壽算算自己的人馬只有20名,便請人快馬加鞭送信給內禁議長..監察部照內禁議長的命令派監察宮女守護保敬堂,同伊感覺今晚氣氛很不尋常,兵判為何要掌控宮裡的人馬呢?...徐龍基請殿下對禪位的事再三思, 殿下說這是他能作最大的努力了, 這樣作能保護延礽君,眾臣彼此的鬥爭也能緩和, 這個位子對我來說算什麼? 跟淑嬪比起來淑嬪對我更貴重...殿下跟韓內官說,很久沒去打獵了,明天去打獵,我要作唐鞋, 殿下就想到以前作唐鞋送給同伊,讓同伊進宮穿...張武揚的手下回報一切都準備好了, 於是張武揚去見仁元,跟她說請她現在就讓同伊出宮吧, 趁現在殿下還沒回來,有大好的機會可以除掉淑嬪跟延礽君,仁元遲疑說,在殿下行宮還沒有回來之前沒有要她出宮, 萬一殿下回來了怎麼辦?張武揚說,為了世子,娘娘一定要趕快讓淑嬪出宮, 如果延礽君當上世子,淑嬪就會得到一切的權力了...同伊的尚宮跑來跟同伊說大事不好了, 中宮殿要您今天立即出宮! 天壽他們才知道原來張武揚是在計畫這個,如果同伊出宮,那延礽君就會有危險了...同伊去見仁元,請她給自己一點時間,可是仁元不肯..."準備出宮吧" 同伊請尚宮準備出宮的東西, 延礽君跑來找同伊說他不要母親出宮,真的是父王要母親出宮嗎?為什麼?如果母親出宮我也要走...世子去見仁元,說在父王回來之前不要讓淑嬪出宮可以嗎? 仁元說我已經下了命令給監察部,不能改了,父王不在的時候你要代替父王去參加耆老宴,知道嗎?快去準備你要作的事! 同伊看到張武揚,張武揚跟她說不是他自己準備這一切,而是同伊自己,宮裡要發生的這些事是為了誰呢? 同伊聽了,馬上就知道張武揚知道殿下的計畫了...天壽他們猜想張武揚知道這些一定是有陰謀, 但同伊還是堅持照命令出宮,請天壽無論如何都要守護延礽君的安全......徐龍基收到天壽的信後要準備立刻回宮時,被殿下叫住,殿下手上拿著一封信,臉色很難看...同伊準備好要出宮了,在出宮前準備去跟世子道別...世子看著傷心的延礽君,也準備該出發了...監察部的尚宮接到命令,說同伊的出宮延遲了,要同伊再等一下, 同伊去見世子要道別,宮女報告說世子已經出宮去參加耆老宴了, 而走的那條路剛好就是同伊出宮時會走的路, 同伊馬上就想到大事不好了, 張武揚計畫的才是這個, 哥哥千萬不要行動呀....張武揚跟右相說用世子殿下當誘耳就可以將淑嬪及延礽君一網打盡了, 不過世子會沒事的,放心....天壽去查看同伊經過的路線有沒有可疑的人埋伏,帶了他自己的人馬,穿著便服查看,看到世子的隊伍來,以為是淑嬪的,但仔細的天壽看著覺得不太對,叫他的人不要輕舉妄動,在細看時,他的士兵來回報下面有埋伏, 馬上路的二邊就有炸藥爆炸了, 在一陣煙霧迷漫, 天壽的人馬自己以為淑嬪被偷襲了,就自行攻下去了, 天壽發現這是圈套,在叫他們住手時,大批的軍隊就來了...完全是以前的翻版呀, 救命呀, 這時光媽心在淌血....天壽當場被抓住,沈雲泰跟同伊報告發生的事,問同伊是不是要出面,同伊說不.....張武揚跟仁元說己經捉住天壽,罪證確鑿,現在殿下不在宮裡,世子殿下又在宮外,皇后可以動用內旨標誌,將淑嬪及延礽君相關人等捉起來了, 仁元說好, 她很快就會下命令,於是就請都承旨來...這時保敬堂外面來了大批的官兵圍住, 同伊走了出來,看見張武揚, 張武揚笑著說娘娘現在應該很後悔吧, 同伊說, 是呀, 真的很後悔沒有早點捉住你,才會發生這些事...張武揚說 還在等什麼,快把罪人淑嬪跟延礽君抓起來!! 可是都沒有官兵行動耶...張武揚又說,在等什麼,沒聽見嗎? 同伊就說, 把罪人張武揚捉起來! 哇, 官兵就捉住張武揚跟他的隨護, 張武揚大叫說作什麼,我有中宮殿下的內旨標誌,你們在作什麼?! 同伊說: 你說的是這個嗎? 都承旨馬上奉上內旨標誌給同伊,同伊說皇后已經將你所有的計謀告訴我了,並且將內旨標誌給我,讓我可以處置你! OH YA!! 怎麼會有如此大的翻盤呢??光媽看的快腿軟了,還好仁元良心發現呀...呵呵~ 59集預告沒有出,不過下星期一光媽陪兒子去看舞台劇,不曉得趕不趕的回來看同伊,如果沒有PO上來就是來不及看到了, 網友們多多見諒囉~

58-8.jpg 

58-7.jpg 

58-4.jpg 

58-1.jpg

58-2.jpg 

58-3.jpg 

57-10.jpg

57-9.jpg

 

57-11.jpg  57-5.jpg

第57集開始: 肅宗知道同伊真實的想法了, 跟她說今天的對話不會只是夢而己, 可是我沒辦法讓二個人同時登上寶位...仁元跟張武揚說這次延礽君的事同伊只是利用了動搖的民心而己, 並覺得同伊那裡的氣氛不對勁...同伊跟他的智囊團說了昨天殿下說的話,同伊說他現在不明白殿下的意思...眾臣聽到殿下要召集開會,都在猜應該跟世子還有延礽君有關, 一定是要下決定的時候了...殿下去見了中宮殿,說有話要說...眾臣集中在偏殿,殿下也叫了世子一起來偏殿..這時仁元來保敬堂,說要傳殿下說的話...殿下跟世子一起在偏殿,說,我現在說的話世子你要聽好, 眾臣彼此爭鬥的事我都知道,現在我宣佈,能登上寶位的只有世子而己, 從現在開始世子要跟我一起聽政,以後的政策我也會聽世子的意見,還有, 淑嬪...要出宮到私家生活, 我所作的決定不會反悔! 眾臣一片澕然, 西人對殿下突然下的御旨驚慌,而南人一副勝利的樣子...同伊的尚宮慌張的說一定是搞錯了吧, 中宮殿一定是聽錯了不是嗎?同伊不語...世子去見殿下,說是不是因為最近宮裡的傳聞所以父王才下這樣的決定,請原諒淑嬪娘娘吧, 她跟延礽君沒有作錯什麼,是因為他自己對他們有埋怨...不要責怪淑嬪娘娘..殿下說你能這樣真的很好,可是我已經決定了...同伊要尚宮不要再去問了,這是殿下要我作的事...天壽很著急跟徐龍基說一定是殿下誤會娘娘了, 天壽跑去要見殿下,這時剛好殿下回來了...同伊去見世子要送粥給他吃,被仁元遇到,仁元說世子要吃的東西可以這樣隨便嗎?要特別小心不知道嗎?世子出來說,皇后請不要這樣對淑嬪,淑嬪是我在宮裡最信任的人...同伊回寑宮後看見殿下在等她, 殿下說, 突然想見你就來了...殿下帶著同伊去宮外的私家, 問她喜歡這裡嗎?以後要住的地方...你不問我為什麼突然對你這樣嗎?為什麼不哭呢? 同伊說,因為害怕,突然殿下這樣來見我,太害怕不知道該說什麼...殿下說,我跟你在一起時,真的覺得可以很快樂的過這一生,沒有煩惱的...我真的很高興跟你在一起, 你在私家, 不是你一個人...而是跟我在一起, 好嗎? 同伊嚇一跳說, 殿下..現在是什麼意思? 殿下說, 我希望世子跟延礽君可以一起登上寶位, 可是是我太貪心了, 我看到延礽君那個孩子,就想,如果他可以當王,該有多好呀, 可是作為人君,我不能放下世子,也不能讓二個人都作寶位, 可是我可以作的, 就是讓位! 我讓世子作王, 而延礽君作世子,這樣就可以了.....天壽跟徐龍基說殿下告訴他的事, 而且這些都已經準備好了,這是為了王室準備的...殿下去看兵力演練,差一點昏倒,還好沒事, 內宮來報告清朝的奏請史來了...張武揚派人去密探到底殿下現在的意圖是什麼...同伊要見殿下,可是殿下突然出宮去見奏請史了,但殿下留下了一封信給同伊...內容就是上面那張圖, 但第一行應該是"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出宮了, 可是不要忘記..." 很感動吧....張武揚的手下拿到了一本資料,張武揚立刻去見西人首長,跟他說殿下應該是在計畫要讓位的事,世子當王, 而延礽君當世子...現在殿下不在宮內,中宮殿就是主人了, 趁現在把淑嬪跟延礽君...徐龍基看到天空有星星墜落,感覺有不好的預兆...天壽準備要調兵去保敬堂,可是被西人先下手不准動用義禁府的官兵, 張武揚掌握了宮裡的兵力,現在就等中殿下令了...仁元在這深夜突然來找同伊說有話要說....58集的文字預告出來了唷~

58어서 사실을 알려야하네...
這事應該要趕快讓你知道

천수는 안의 병력을 장악하고 음모를 꾸미는 장무열을 찾아가 언제든 목숨을 있으니 섣부른 짓을 하지 말라며 경고한다.
天壽找到了掌握了宮裡兵力的張武揚,警告他自己隨時都可以要了他的命,叫他不要輕舉妄動
인원은 동이를 찾아가 감추어둔 의중이 무엇인지를 묻고, 동이는 자신의 욕심이 궐에 파국을 몰고왔다며 인원에게 중요한 사실을 이야기 하려 한다.
仁元去找同伊問她到底是懷什麼意圖, 同伊因為自己的野心而使宮中局勢變成這樣,想把一切的事實都告訴仁元

한편 인원이 동이를 찾아 보경당으로 갔다는 소식을 들은 장무열은 급하게 인원을 찾아가 동이의 출궁을 서둘러 달라고 얘기하는데..
另一方面, 仁元去找同伊的事傳到張武揚的耳中時, 張武揚急著找仁元,要仁元快點讓同伊出宮

57-1.jpg

57-2.jpg

57-3.jpg 

57-4.jpg 

57-6.jpg 

第57集 이 결정은, 절대로 번복되지 않을 것이야.

這個決定, 絕對不會反悔

第57集預告: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vod/?kind=image&progCode=1002360100066100000&pagesize=5&pagenum=1&cornerFlag=0&ContentTypeID=1&ProgramGroupID=0

或同伊百度吧: http://tieba.baidu.com/%CD%AC%D2%C1/shipin/play/21e9c886452595c8673baf8c/

세자와 연잉군의 문제로 깊은 고민에 빠진 숙종은 모든 일정을 전부 폐하고 침잠에 들어간다.

為了世子跟延礽君的問題陷入苦惱的肅宗把所有的行程都取消回到寑宮.

고심끝에 칩거를 마치고 편전회의를 소집해 중신들에게 다음 보위에

사람은 오직 세자뿐이라고 공표하며, 한가지 모두가 놀랄만한 밖의 결정을 내리는데...

冥思苦想之後,便召集眾臣在偏殿開會,公開宣布接下來登寶位的人只有世子而己,,又語出驚人的下了一個令眾人意外的決定

 

註: 原文照片皆取用自同伊的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
(原文的內容是光媽翻譯的, 如果翻譯上有不準確的地方請多見諒~,另要引用的話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