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5.jpg

這就是我兒子-光光,很可愛吧~哈~

本文引用自 kokurel - [亂亂拍] 450D 練習ing 之 光光之卷 (詳細內容請點此連結)

 

 

哈,前幾天我同學帶了相機來幫我跟兒子拍照,哇塞,把我兒子的帥樣都拍出來了(不過我兒子本人更帥唷~哈),她的技術很不錯呢,
不過她謙虛的說是相機好的關係啦,害光媽我也很想買一台說,好吧,列入"我的夢幻逸品"囉!!

 

我準備拿這幾張去參加"第四屆寶寶攝影比賽"呢~第一名有一萬元的贈品耶,真不賴,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把你們家的寶寶秀出來吧~

 

090415_ed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