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77.jpg 

 2009年5月1日這一天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因為我的寶貝祈光會在小馬桶尿尿了耶~

 

早上還在煩惱不知道怎麼教他在小馬桶尿尿,因為他雖然穿了學習褲(就是一般的內褲加厚),可是還是尿在裡面,重點是他濕濕的也不會哭鬧,好像沒感覺一樣,都要等我聞到有尿尿味才驚覺他已經尿下去了~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作媽的我常常都會忘記幫兒子換尿布的原因....唉...然後呀,幫他脫光光,在房間跑來跑去時,常常就會尿在地板上,真是令人困擾呀~終於美好的日子來了.....晚上我們回房間時,他就突然說...

 

光光: 媽咪~尿尿~(然後自己跑到小馬桶坐好)

 

[等他走了我去檢查]

 

光媽: 哇~~~~~~~~~~~~~~~~~~~~~~~~祈光你真的尿在小桶桶裡了耶~~~~~~~~~~~~~~~~~~~~~~~~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拍拍手鼓勵他,抱著他轉圈圈~他也很開心呢~過了一陣子又跑去小桶桶尿尿~感謝主~真是太感動了~]

 

以上

 DSCF6278.jpg

p.s.照片有點不太雅觀~因為我兒子看到自己的尿尿在小桶桶裡還對著它吹氣~呼呼~不停的吹....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