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1.jpg

第56集感想: 我們同伊可不是好惹的~!!

56集預告: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vod/?kind=image&progCode=1002360100065100000&pagesize=5&pagenum=1&cornerFlag=0&ContentTypeID=1&ProgramGroupID=0

56-2.jpg 

55-5.JPG

56集光媽有點不太了解全部的內容,所以大致寫一下:同伊聽到皇后說要為延礽君辦婚事,問是不是因為宮裡延礽君對世子的位置的傳聞才這樣? 皇后也是坦白的說他身為中宮殿要保護世子的名份,後來同伊說什麼沒聽懂...殿下找來仁元想介入延礽君婚事的事,可是仁元說這是後宮的事,如果殿下介入的話他這個中宮殿就很難管內命婦的事了...徐龍基他們都想秋善堂結束後就想應該沒事了,淑嬪娘娘為了世子都放棄中宮殿的位置了,沒想到還會出這樣的問題,因為娘娘是賤民出身,這就是政治呀...張武揚去見右相回來的路上遇襲...延礽君聽到自己要辦婚禮,很難過,因為這樣就要到私家了,"我不想離開父王跟母親"...同伊來見殿下,殿下說他已經知道這件事,同伊請殿下不再介入後宮的事,如果殿下再為延礽君出面,那世子會再受傷的..."我會保護延礽君的,別忘了我是豐山呀~"...同伊從監察部找來了以前王室娶親的規定給仁元,要自己決定延礽君未來的對象...同伊決定要親自出面,給延礽君最大的幫助...老師帶延礽君到一個地方見他的學生,主要是希望他的學生能進宮來幫助延礽君,不過他的學生對政治沒興趣不想進宮,同伊也來找這位學者,想說服他...淑嬪來見世子,作了好吃的帶來給世子,世子不明白為什麼延礽君這樣,淑嬪娘娘也這樣對他? 世子說他見到延礽君心裡有負擔,他不想見他,不過同伊知道世子還是很愛延礽君,因為延礽君也是同樣的心意...淑嬪出宮去見了延礽君未來的對象...同伊私家的樹出現"王氣",意思是延礽君未來是君王,人民都在議論紛紛...右相跟眾臣為這件事很困擾,張武揚說這只是迷信,右相說這不只是迷信的問題,而是民心的問題,是人民相信延礽君要當君王呀~張武揚準備要去砍了那棵樹,不過出門的路上被天壽攔下來, 天壽找到張武揚的把柄威脅他,知道該在偏殿上要怎麼作吧?!...眾臣集中在偏殿,對延礽君婚事後應該要出到私家的事進諌,當右相那一群人你一句我一句要王子去私家時, 這時張武揚說"萬萬不可呀殿下, 之前王子在私家時就有生命危險, 王子絕對不能去私家呀...", 右相跟眾臣都很訝異張武揚怎麼會這樣作,而殿下很高興呢...延礽君很高興自己不用被趕到私家,而世子聽到消息時也很開心呢.. 終於舉行婚禮了..同伊後來跟殿下在散步..她謝謝殿下遵守了跟她的約定,沒有介入這件事, 殿下跟同伊說支持老論派的世子跟支持少論派的王子的戰爭不會停止的...不過未來延礽君要走的路...我是說,延礽君未來要登寶位的事..(殿下在看同伊的反應),同伊雖然有點猶豫,不過為了延礽君要活下去, 她肯定的說是的, 這是延礽君未來要走的路!

第56集 저는 연잉군에게.. 진짜 힘을 주고 싶습니다.

我真心想幫助延礽君的

안의 소문을 잠재우고 세자의 자리를 바로 세우기 위함이라는 명분으로 인원은 연잉군의 혼사를 추진하겠다는 뜻을 밝힌다. 동이는 갑작스러운 인원의 얘기에 당황하지만, 혼례를 진행시켜 연잉군을 사가로 몰려는인원의 계획으로부터 연잉군을 지키기 위해 혼처를 자신이 정할 있도록 달라고 부탁한다.

為了平息宮內的傳聞,立刻確立世子的位份, 仁元明白表示要舉行延礽君的婚禮, 同伊對仁元突來的話有點驚慌, 聽到仁元舉辦婚禮後要將延礽君推到私家的計畫,為了保護延礽君,請求仁元可以讓延礽君自己決定結婚的對象

간택령이 내려진 이후 동이는 연잉군에게 가장 힘이 되어줄 있는 조력자를 곁에 두기 위해 직접 나서는데..

選妃命令下達後,同伊為了扶持延礽君給他最大的幫助要親自出面了

 

55-4.JPG

55-1.jpg

 

55集開始: 同伊聽到玉貞被賜死藥的消息後來見殿下,殿下很沮喪,說我並不想這樣結束她的生命,可是我只能這麼作...張希載跟尹氏正在被送到刑場的路上..世子在大殿外要見殿下,看到同伊出來,求同伊幫他跟父王求請,饒了母親一命,如果是淑嬪娘娘去說的話父王一定會聽的,世子還要脆下來求情..好可憐唷...世子跑來要見母親可是被侍衛擋下來,玉貞剛好出來看到世子,同伊請侍衛放開世子讓他見母親最後一面,可是侍衛說這是不可以的,就把世子帶回東宮殿,玉貞見到同伊時拉著她說請她一定要守住世子,這一切都是她自己自作自受,但是世子是無辜的,這是我最後的請求,請一定要守護世子,我的兒子...義禁府跟監察部要執行命令了...殿下說我應該去見她最後一面,這是我對她最後的情份,就遠遠看著玉貞準備受刑...內官宣讀玉貞的罪狀後,玉貞就要準備喝下毒藥,玉貞看著遠遠站著的殿下,說請原諒我吧,就喝下毒藥死了...殿下看著死去的玉貞非常傷心...世子把宮女拿來的藥都丟在地上,叫他們都出去...延礽君在上課時沒有精神,老師問他是不是今天又沒有見到世子呢?雖然明白王子的心意,可是現在世子的情況需要時間的...延礽君去他們以前投壺的地方準備好,看到世子走來很高興,看到世子手上的傷嚇了一跳...世子卻說我不是你大哥,不要叫我大哥,我母親都是因你而死的,你不要再為我擔心,不要再來找我,聽到了嗎?!...延礽君很傷心的走了...世子想到跟延礽君在一起開心的時光,又想到母親最後對他的託負,一定要當上王,一定要守住世子的位份時,心裡還是很痛苦...眾臣集合在偏殿,為了未來的中宮殿的人選爭吵,一邊認為賤民出身的淑嬪沒有資格作中宮殿,擁護同伊的認為淑嬪是後宮又是王子的母親為什麼不可以, 最後,右相說為了世子請選出新的中宮殿吧...同伊在見徐龍基他們時,說眾臣的話是對的,我當中宮殿的話對世子並不適合,世子跟王子不是只能有一個活下來,不管是誰當中宮殿,我都要保護世子跟王子, 而且這也是為了延礽君可以活下去,如果她自己作中宮殿,可能世子跟延礽君都保不住...世子把世子該讀的書丟到外面,準備拿火燒了,殿下來看到問他在作什麼!?, 世子說這些都不須要了,淑嬪要當中宮殿了, 我也不會再當世子了,父王不就是為了讓延礽君作寶位才這樣的不是嗎?殿下聽了世子說的話很傷心.....同伊來見殿下,請殿下不要再意世子說的話,並表示自己不作中宮殿,同伊看盡宮裡你爭我奪的樣子很感嘆,為了她自己嬉嬪作出了這麼多事,請殿下依她吧...殿下無奈之下只好下旨宣布要選出新的中宮殿...殿下迎娶了新的仁元皇后,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的樣子...仁元要進中宮殿前看到同伊,說"你就是淑嬪呀..."同伊跟皇后問安...監察部的宮女都在議論紛紛新中宮殿對同伊的態度,看起來不友善,比淑繽強勢呢...張武揚來討好新的中宮殿,仁元說作為中宮殿我所要作的就是守護世子,不過聽說殿下寵愛的淑嬪所生的延礽君會威脅到世子是嗎? 張武揚一副有好戲看的樣子...監察部奉命好像要辦什麼活動,同伊說要等中宮殿來才開始呀....照道理尚宮應該要向中宮殿報告,可是監察部的尚宮認為一向都是由同伊負責處理就沒有報告中宮殿,這時剛好仁元到了現場,說內命婦是由中宮殿指派的,不知道嗎? 對同伊的誤會可大了....同伊跟仁元說是自己的不足才發生這樣的事,請原諒,仁元突然跟同伊說要為延礽君辦婚事,同伊認為現在延礽君的年齡還太小,但仁元執意如此,婚禮舉行完,王子就必須要離宮回到私家了....第56集預告出來了唷~

 

55-2.jpg  

55-3.jpg

55集預告: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vod/?kind=image&progCode=1002360100064100000&pagesize=5&pagenum=1&cornerFlag=0&ContentTypeID=1&ProgramGroupID=0

第55集 그 목숨만은 손으로 거두고 싶지 않았어..

我並不想讓她死在我手裡

숙종은 희빈에게 내린 첩지를 거두고 사약을 내릴것을 명한다.

肅宗下令向嬉嬪收回碟紙,並賜下死藥

옥정은 동이에게 세자를 지켜달라는 마지막 부탁을 남기고 모두가 지켜보는 가운데 생을 마감한다. 옥정의 죽음에 충격을 받은 세자는 자신을 걱정해주는 연잉군을 갑게 대한다.

玉貞最後囑咐同伊好好照顧世子,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受到母親死亡沖擊的世子對著關心自己的延礽君相當冷淡

중신들은 새로운 중전을 추대해야 한다는 의견을 모으고, 숙종은 중전의 자리에 오르지 않겠다는 뜻을 밝힌 동이의 의사을 존중하여 새로운 중전을 간택하는데..

眾臣整合了推舉新任中宮殿的意見. 而肅宗尊重同伊不願出任中官殿的想法後將選出新任的皇后

 

註: 原文照片皆取用自同伊的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
(原文的內容是光媽翻譯的, 如果翻譯上有不準確的地方請多見諒~,另要引用的話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