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2.JPG

第54集感想: 肅宗終於下了賜毒酒的判決了....

54集: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vod/?kind=image&progCode=1002360100062100000&pagesize=5&pagenum=1&cornerFlag=0&ContentTypeID=1&ProgramGroupID=0

54-6.JPG

李導演寫的" 사청자 여러분, 추석 즐겁게 보내세요! 各位收看的觀眾,中秋節快樂~!" 光媽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54-1.JPG

上面穿的這件衣服就是玉貞準備要喝毒酒的衣服....

第54集開始: 天壽雖然趕到,可是還是沒來的及阻止同伊被傷..殿下聽說世子被找到了才剛鬆一口氣, 承旨立即神色惶張的請殿下立即前往保敬堂, 因為淑嬪現在很危急了, 殿下立即趕到保敬堂看同伊時,同伊一直在出血的狀況,如果血沒有止住淑嬪就有生命危險了,殿下說"同伊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拜託一定要撐下去..." 殺手中有三個人還在逃,城門全面封鎖不讓任何人進出,殺手想混在要出宮的百姓中,想要渲染百姓一起衝出宮外時,天壽及時趕到捉住了殺手, 並阻止他們服毒自殺...張希載知道手下被活捉了,叫玉貞趕緊避一避,玉貞只關心同伊跟延礽君死了沒有....在醫宮努力止血下,同伊渡過危險期了,延礽君一直跟愛貞說要見母親,被愛貞阻止,這時殿下進來抱住延礽君...殿下非常生氣要天壽立即揪出背後主使的人....同伊恢復意識要起來找延礽君,看見延礽君平安無事才安心...玉貞叫張希載快走,"拜託你要活下來...", 可是天壽已經帶了大批官兵圍住秋善堂了...張希載跟玉貞說他會說全部是他一個人主使的,叫玉貞要平安的守住世子..這時天壽就進來捉走張希載,並且告訴玉貞從現在開始都不可以離開秋善堂,並且嚴禁任何人進出....沈雲泰將玉貞媽所使用巫毒的東西交給殿下,跟殿下說這些事淑嬪娘娘都知道,並且給了嬉嬪娘娘機會,可是還是...殿下又震驚又傷心...同伊想到自己被傷的那一刻,說,"我不會再原諒你了,娘娘...."..殿下召集了眾臣在偏殿,說昨天宮內發生的事絕對無法原諒,定會追查到底,背後所有主使的人不管是誰一個都不會放過...殿下下令要帶玉貞去推櫸場,玉貞到推櫸場時對著徐龍基說我是世子的母親,這些是我的哥哥跟母親,立即放了他們,徐龍基不甘示弱說,娘娘你現在是罪人難道你不知道嗎?...(接下來因為兒子在吵所以沒辦法看)...從玉貞被帶到義禁府裡開始看, 世子來見母親,叫攔住他的官兵讓開, 他見到玉貞就跟玉貞說都是我的錯,請原諒我, 母親作的這些都是因為我....玉貞叫他回去吧,眾臣都會守護你的,不要讓延礽君動搖你的地位,一定要平安的活下去知道嗎?可以作到嗎?...延礽君傷心的問母親他作錯什麼為什麼嬉嬪娘娘要殺他呢?東宮殿的人都說我想要世子的位置可是我真的沒有呀?為什麼?..... 同伊去見玉貞要問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延礽君死?她要知道理由! 玉貞見到同伊很訝異, 說"你會來見我真訝異呀...是想打探什麼嗎?"同伊說對,我要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殺死延礽君?他跟世子二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兄弟呀...玉貞很不以為然說,這就是政治,宮裡,要活下去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同伊說我了解了, 不過,這跟政治,宮裡, 命運都沒有關係,是你玉貞自己的選擇! 世子在大殿外為母親求情,請殿下饒了母親一命, 世子從早到晚一直跪在殿下,延礽君遠遠看了很傷心...殿下要承旨跟世子說沒辦法原諒嬉嬪,所以..這時內官進來通報說世子昏倒了, 還好世子並沒有大礙,殿下來看世子,抱著世子說, 你母親犯的是不可饒恕的罪, 對不起, 這件事沒辦法....殿下來見玉貞, 問她怎麼會對自己, 對世子作出這樣的事,現在不能再原諒你了...(光媽沒有很了解殿下說的,應該原本要把玉貞眨為庶人流放的樣子)..玉貞說,不行殿下, 我情願死在你的手中...我沒有對我所作的事後悔,即使時間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作同樣的事..我後悔的是沒有好好的侍奉殿下你, 我情願死在殿下你的手裡,可以為我這樣作嗎?...眾臣都集中在偏殿了,殿下要對這次的事作出判決,張希載,閩氏因試圖殺害淑嬪及延礽君,並且放火燒淑嬪的私家,處以死刑,另外嬉嬪張氏,雖身為世子的母親,犯下此罪不可原諒....張氏,賜毒酒作為懲治...尚宮告訴同伊殿下賜毒酒給玉貞了, 就是今天...55集預告還沒出來,要等文字預告囉~

54-4.JPG

54-3.JPG

53-10.jpg

 

第54集 이제 이상은 마마를 용서할 수가 없습니다..!

現在..沒辦法再原諒娘娘了

동이는 연잉군을 보호하다가 괴한들의 칼에 부상을 입고 의식을 잃는다.

同伊為了保護延礽君,受了刀傷後失去意識了

동이가 위중하다는 소식을 들은 숙종은 다급히 동이가 있는 곳으로 발걸음을 옮기고, 분노에 천수는 동이에게 해를 입힌 자들을 붙잡아 그들의 배후가 누구인지를 밝혀내기 위해 노력한다.

肅宗聽到同伊情況危急的消息後立即趕到同伊的住所, 憤怒的跟天壽說想害同伊的人不管背後是誰都要揪出來

한편 자신의 수하들이 생포되었다는 소식을 전해들은 장희재와 옥정은 밀려드는 공포와 두려움에 사로잡히는데..

另一方面, 殺手被俘的消息傳到玉貞跟張希載的耳裡時, 被活捉的恐懼立即湧上來

53-11.jpg

第53集前10分鐘沒看到,應該就是世子跟殿下說了自己隱瞞的病吧...殿下氣沖沖的跑去找玉貞,問玉貞什麼時候知道世子的病的, 玉貞說一年前知道的,殿下很生氣說為什麼隱瞞這麼長的時間,玉貞說為了治療世子所以一直有請私家送藥材進來,殿下說世子是國家的國本,竟然是從私家進藥,還只交給南醫宮?!這一年都作了什麼了?!就因為世子的病就要延礽君承擔這一切嗎?玉貞哭著求殿下為了世子請守住世子的祕密, 殿下說這一切都是嬉嬪你造成的....在大殿下求情的眾臣都一一離開了,西人首長不不明白發生什麼事,張武揚就跟西人首長說了世子的病情...同伊來見殿下,殿下受到相當大的打擊,為了世子跟延礽君,同伊請殿下原諒他們,殿下說世子這樣的病他要怎麼作?....張浩揚跟父親到官府報案,告訴官兵他們捉到當初想殺浩揚的人,而且背後指使的是秋善堂的母親...張浩揚的母親去找閩氏理論, 閩氏聽到張浩揚的母親說"你因為在淑嬪的私家放火就想殺我兒子嗎?"嚇的閩氏臉色發白...同伊很生氣的來找張武揚,問是不是他說出世子的子,張武揚還說這是國家的事,不只是皇室後宮的事,同伊說如果世子因為這樣受到什麼傷害她不會善罷干休的..西人右相來找玉貞確認世子的事,玉貞還是說那不是事實,是保敬堂的陰謀,這時張希載衝進來說大事不好了...閩氏準備搭船逃走時,被天壽及時趕到,捉回去了,玉貞在半路要攔住他們可是天壽說罪證確鑒,就帶走了...徐龍基跟殿下報告這件事,殿下最先想到的是世子的心情,就去看世子,世子哭著說因為我,讓母親跟外祖母作出這樣的事,這樣我有何立足之地呢...玉貞連夜出宮要見西人右相,可是右相不願見她...監察部知道了閩氏的事, 派人抓走玉貞的尚宮跟官女,要調查她們,張希載來見玉貞,要玉貞不要動搖,最重要是要活下去...玉貞說我絕不讓我的一切被搶走...天壽怕延礽君會有危險,派人看守保敬堂..徐龍基的手下看見張希載派人鬼祟的進了"燈燭房"..同伊跟延礽君說今天不住在保敬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跟著舅舅,剛要走時就發現東宮殿著火了...宮裡的人到處找世子找不到,這時就敲鐘了...原來是玉貞的計謀,因為宮裡如果發生火災,就會敲鐘讓百姓們進宮來救火,就可以趁這混亂的時機派人殺了同伊跟延礽君...殿下急忙跑到東宮殿,要進火場救世子...同伊要天壽趕快去找世子,她們在這裡很安全,世子比較重要,天壽就帶了原來在保敬堂的人手要去找世子...天壽看到要殺同伊他們的人在推著車子時腳上穿的是毛草鞋,通常只有強盜小偷才會穿這種鞋不是嗎?(應該是走路比較不會有聲音吧)....延礽君為了要知道世子的平安就一直待在寑宮外面,並叫愛貞去問進一步消息, 這時殺手已經進到寑宮外準備要殺死延礽君了...同伊這時侯剛好要來找延礽君,進來看到二個被殺的宮女嚇一跳,在殺手準備要下手時,同伊衝過來抱住延礽君為他擋了一刀....

第54集看到同伊還沒渡過危險期,殿下拿著同伊受傷的那件衣服非常憤怒...張希載被抓,連同閩氏被帶出來一起推鞠...世子為母親求情,請殿下饒了母親一命...同伊醒了....

 

53-8.jpg

53集預告: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vod/?kind=image&progCode=1002360100061100000&pagesize=5&pagenum=1&cornerFlag=0&ContentTypeID=1&ProgramGroupID=0

53-9.jpg

53-6.jpg

 

53-5.jpg

53-7.jpg

53-4.jpg

第53集 절대로 혼자 모든것을 빼앗기지는 않을것입니다!

我所有的東西絕對不能被奪走….

세자가 숙종에게 자신은 후사를 잇지 못할지도 모른다는 말을 고하자 숙종은 충격에 빠진다. 

世子說出自己可能不能有后嗣的事使得肅宗受到相當大的打撃

한편 윤씨는 숙빈 사가에 방화를 것이 발각돼 도주를 시도하고, 소론 중신들은 장희빈에게서 등을 돌린다. 분노한 장희빈은 마지막으로 동이와 연잉군을 없앨 계획을 세우는데......

另一方面, 玉貞母親尹氏因為在淑嬪家放火的事被發現後試圖逃走, 並且南人眾臣們開始背叛張嬉嬪, 最後, 憤怒的張嬉嬪計畫要使同伊及延礽君徹底消失….

53-2.jpg

 

註: 原文照片皆取用自同伊的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ongyi/
(原文的內容是光媽翻譯的, 如果翻譯上有不準確的地方請多見諒~,另要引用的話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